典雅牙醫守護您牙齒健康 一同推動防疫新生活

典雅牙醫

新冠肺炎疫情在台灣已有逾30天沒有出現本土案例,而全球疫情仍未退燒,台灣在政府防疫下,民眾有機會可以逐步恢復日常生活,然而防疫將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,典雅牙醫為了讓看牙民眾可以安心就診,接受專業的牙科治療,實施防疫措施,為民眾的健康把關。

典雅牙醫在防疫期間加強環境消毒工作,針對診所工作人員進行健康管理,診所的醫療器械也定時清潔消毒。對於就診患者會進行體溫測量,如有發燒或感冒症狀,將協助延期看牙另行預約,另外,民眾就診時請主動告知旅遊史及接觸史。

典雅牙醫同時呼籲民眾響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推行的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,勤洗手,外出時請保持社交距離,如果無法保持社交距離請戴口罩。進出診所等密閉空間及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也請戴上口罩。落實「防疫新生活運動」,無論是外出就醫,或是洽公旅遊,我們可以降低疫情帶給我們生活上的健康風險。

典雅牙醫診所

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(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)
客服專線:0800-888-231

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23號
(東門捷運站1號出口)
客服專線:0800-888-231
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六 09:00-21:00
週日全天休診

營業時間:
週一至週六 09:00-21:00
週日全天休診

版權所有C2018 All Rights Reserved. By典雅牙醫診所